源汇区召开2022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30 18:06:30|来源:源汇区|专栏:信用动态

分享到

2022年3月30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石红伟同志主持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上宣读了《源汇区2022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并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按照2022年社会信用体系工作要点认真部署工作,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梳理任务职责,强化认识,明确具体工作人员,进一步加强信用工作机制建设;要打好信用环境建设指标提升这场硬仗,完成好信用工作的各项要点任务;要开展好诚信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网站等媒体广泛宣传诚信活动,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制度机制,形成合力,攻坚克难。提升数据归集规范性,扎实开展双公示数据报送工作。坚持探索信用社区”“信易贷等信用场景的拓展应用,提高市场主体的注册率,发挥信用促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作用。增强企业守法诚信经营意识,对符合信用修复条件的企业及时提供指导帮助,加快信用修复进度,解决制约企业的发展难题。要夯实工作保障,建立完善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机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源汇营造良好信用环境。

相关文章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