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房地产中介行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13 00:41:06|来源:漯河市|专栏:信用动态

分享到

全市房地产中介行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召开

 

7月6日下午,漯河市房地产中介行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在市住建局召开。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舒畅参加。

会议宣读了《漯河市房地产估价机构信用综合评价暂行办法》和《漯河市房地产经纪行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试行)》。

会议指出,把红、黑名单作为行业监管的重要抓手,依法依规建立健全行业“红、黑名单”制度,使黑名单接受惩戒、红名单享受激励,分门别类建立企业信用档案,一企一案,年终进行综合统计考核,确定信用等级。确保信用信息及时公开。推动信用信息在房地产中介市场监管领域的应用,将市场主体信用状况作为开展监管和服务工作的重要参考,对不同信用等级区别对待,差异化管理,确保信用信息及时运用。通过信用信息考评结果的应用,逐步健全以“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为基本手段、以重点监管为补充、以信用监管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使守法守信者畅行天下、违法失信者寸步难行。为我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章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