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企业恢复活力

发布时间:2022-04-06 12:15:26|来源:源汇区|专栏:信用动态

分享到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源汇区政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自疫情发生以来,区主要领导带领相关部门到各企业,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生产运行现状、员工在岗数量和物资保障等情况,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主动靠前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有针对性的做好政策服务,及时妥善解决好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营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

漯河市苏美雅纺织品有限公司,原本是做高档床上用品、针织品加工、生产销售,但受疫情影响,企业经营一度陷入困难。为了谋求转型发展,区政府就目前市场形势给予其指导性建议。2021年底,企业购入窗帘被褥加工生产线,做起了窗帘行业和床上用品的代加工,成为豫南首家较大规模窗帘代加工生产商,为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了新的动力。

日前,企业正加班加点为我市各个疫情防控隔离点赶制窗帘和四件套。自接到这些订单后,企业积极履行着社会责任,生产线满负荷运行,全力保障全市疫情防控隔离点和方舱医院的物资交付,有力地的展现了一家民营企业的初心与担当,实现了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相关文章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