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对《关于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规制度进一步规范招标投标主体行为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01 02:28:16|来源:国家发展改革...|专栏:政策法规

分享到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对

《关于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规制度进一步规范招标投标主体行为

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坚持平等准入、公正监管、开放有序、诚信守法,形成高效规范、公平竞争的国内统一市场的决策部署,切实维护公平竞争秩序,我们商国务院有关部门和地方研究起草了《关于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规制度进一步规范招标投标主体行为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现予公告,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是2021年9月30日至10月30日。欢迎各界人士通过网络、传真等方式提出意见,请登录国家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http://www.ndrc.gov.cn)首页“意见征求”专栏,进入“《关于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规制度进一步规范招标投标主体行为的若干意见》公开征求意见”栏目,提出意见建议。电子邮件请发至chndbdating@ndrc.gov.cn,传真请发至(010)68502514。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链接:《关于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规制度进一步规范招标投标主体行为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

国家发展改革委

2021年9月30日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