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开2019年企业信用知识 暨信用修复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3-27 03:02:43|来源:信用漯河|专栏:栏目类型

分享到

为加快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争创国家社会信用体系示范创建城市,进一步鼓励和引导市场主体诚信经营,提高全社会诚信意识,漯河市发展改革委(市信用办)于3月14日举办了2019年漯河市企业信用知识暨信用修复培训班。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市场监管局、市交通局、市住建局等多个部门和100余家企业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中,市信用办有关负责人强调了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通报了我市目前信用建设的相关情况,并对下一步企业信用知识的普及和信用修复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中院就失信被执行人相关定义和规定、惩戒措施及相关案例进行了介绍;市市场监管局普及了企业信用约束、信息公示、市场主体双随机抽查等相关知识;市信用办着重讲解了企业信用修复的有关内容。

本次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参与企业当场签订了企业信用承诺书,并表示在以后的经营活动中更加重视信用、加强信用建设,积极打造信用名片。

相关下载
DSCF6612.JPG
相关文章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