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发改委组织召开源汇区信用体系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1 00:40:27|来源:源汇区发改委|专栏:栏目类型

分享到

为更好落实《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和《漯河市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实施方案》,全面推进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3月18日下午,源汇区发改委组织召开源汇区公共信用信息联席会,全区各相关单位业务骨干参训。

会上区发改委副主任袁艳萍通报了我区公共信用信息工作进展情况,明确了各相关单位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信用信息数据归集的目标任务。同时邀请信用源汇第三方建设平台金蝶公司的专业人士,按照《河南省公共信用信息目录》,详细讲解平台管理系统的相关功能及各类信用信息归集上报的操作流程、注意事项等,并针对各单位问题现场解疑答惑。

下一步,源汇区发改委将强化全区信用信息数据共享平台建设,积极推进政务诚信建设、开展信用联合奖惩、推进信用产品应用、开展重点领域失信治理专项行动、加大信用教育宣传力度等方面工作,同时完善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考评监督机制,全面推动“诚信源汇”建设,为我区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注入新动能。

袁艳萍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